文章与白百何私定娃娃亲:挣钱给我女婿

2013年03月01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章白百何搞笑“互殴” 文章白百何搞笑“互殴”
白百何一家三口 白百何一家三口
文章与女儿爱马 文章与女儿爱马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1日),是演员白百何[微博]29岁的生日,好朋友文章[微博]一大早就为其微博“贺寿”,不过方式有些暴力。文章晒出一张两人的互殴照,并不怀好意地祝对方“每天吃盒饭”,白百何也不甘示弱称其是乌鸦嘴。两人还给孩子定下娃娃亲,互相惦记着未来的儿媳和女婿,看得网友乐不可支。

  文章和白百何本就是中戏同班同学,再加上共同出演了热卖电影《失恋33天》,两人的关系可谓是铁得不能再铁。今日(3月1日)恰逢白百何的29岁生日,好友文章第一时间在微博上为白百何送来祝福,甚至先于其老公陈羽凡[微博]。不过,文章的“贺寿”方式有些暴力,他晒出去年两人拍摄的互殴照,讪讪地祝女寿星“每天有工开,每天吃盒饭”,白百何也不甘示弱,嗔怪文章是个乌鸦嘴,以同样的方式回敬。

  值得一提的是,文章和白百何不但个人关系好,更私下玩笑着给各自的女儿和儿子定下娃娃亲。于是,两人的互动自然少不了对未来儿媳、女婿的牵挂,比如文章就号召白百何多多挣钱给未来女婿(陈羽凡白百何之子元宝),白百何也十分想念未来的儿媳(文章马伊琍[微博]之女Ima),称收工后能见到儿媳,就算吃盒饭也忍了,并祝福文章让小爱马“休息好,洗白白,换漂漂”。两人的搞笑互动逗乐一众网友。(陈家堃/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