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剑加盟《爱神》逆袭女神王子文(图)

2013年03月02日07:16  新浪娱乐 微博
肖剑注视王子文 肖剑注视王子文
王子文拥抱肖剑 王子文拥抱肖剑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微博]、王子文[微博]、张俪[微博]、任重[微博]等众多当红影视明星主演的职场爱情轻喜剧《爱神》即将在3月8日和大家见面,这部电影由时代三和文化、上海凯羿影视和上海锦瑟文化联合拍摄制作,吕东阳出品、花明导演、冯凯帅[微博]监制。本片讲述职场达人追求自己爱情的故事,这部电影中各个角色之间的“暗恋大战”可谓十分精彩,暗恋对于一个人来说,既是最美好的但有是最痛苦的,而对于初进职场的“燕小六”肖剑[微博]来说,暗恋却是一件只有快乐的事情,因为他即将得到自己女神爱的抱抱。

  斜眼注视王子文,暗恋就是要忘掉自我

  肖剑的加盟给主打爱情轻喜剧的《爱神》多增了一种欢乐的气氛,他仿佛就是一个搅局者,当男女主角正在轰轰烈烈谈恋爱的时候他出现了,完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当问到拍摄这部戏时的感受的时候,肖剑也打趣道:“我在这部职场爱情片里只负责搞笑的部分,爱情跟我没有太大关系。”虽然这么说,但是在片中,肖剑“暗恋”王子文那直勾勾的眼神可是暴露无疑。

  成功逆袭女神,暗恋者快去表白

  既然肖剑已经表现的如此痴情默默,身为当事人的王子文也不能袖手旁观,给了肖剑一个猝不及防的拥抱,成功逆袭女神,肖剑心中肯定已如小鹿乱撞,而王子文的一席话,则正是这部影片想要传达给我们的观点。王子文说道:“现在很多人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很羞涩,不敢表白,怕被拒绝,其实只要表白就有成功的机会,这部电影就是想告诉大家喜欢就要大胆去表白,只要真心去追求对方,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你还不敢在喜欢的人面前大声说出你的爱吗?快去表白吧,还是等着3月8日和《爱神》一起逆袭。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