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入选电影导演协会 《泰囧》获多提名

2013年03月11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峥正式加入导演协会 徐峥正式加入导演协会
徐峥微博回应 徐峥微博回应

  新浪娱乐讯 日前,凭借首部执导电影作品《泰囧》创造华语电影史上众多奇迹之后,徐峥[微博]当之无愧成了国内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电影导演之一。而在近日公布的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最新批准会员名单中,徐峥也入选该榜单,成为导演协会正式成员,获得业内同行的认可与肯定。

  据了解,徐峥此次不仅入选并正式成为导演协会成员,而且凭借处女作《泰囧》也入围了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的导演提名,并被在场媒体看好是最有希望的种子选手。而徐铮本人也第一时间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开心成为导演协会成员,并附上了大笑和加油的表情。不少网友都纷纷恭喜徐铮,并为他打气加油,希望他能导演出更好的作品。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