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合约》特辑 白百何彭于晏倾诉爱

2013年03月11日21: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分手合约》合为先海报 《分手合约》合为先海报
白百何合为先海报 白百何合为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希杰娱乐公司 、北京宸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白百何[微博]、彭于晏[微博]、吴佩慈[微博]、蒋劲夫[微博]主演的电影《分手合约》将于4月12日上映。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合为先的主题海报和一款不能没有你的制作特辑,将两人心中的百转千回、几度惦念娓娓道来。

  要爱情还是要理想 白百何彭于晏走过“毕业分手季”

  在“不能没有你”这款海报制作特辑中,白百何和彭于晏又重温了一段情感历程:“我们都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所以“分手吧”。又是一年毕业季,曾经的两小无猜还是没能打破毕业分手的魔咒,白百何饰演的何俏俏倔强地选择追求梦想,彭于晏饰演的李行只能无奈地背弃“我在你身边”的承诺。

  要光环还是要旧情 彭于晏白百何斗“狠”

  除了白百何对于分手的坚持,在这款特辑中曝光的影片片段中,彭于晏还撂下一句狠话:“你这个女人,没有人会要你,因为你不懂得爱不懂得珍惜”;白百何咬牙含泪却不回头……年轻时两人因梦想而斗狠,然后天各一方。制作特辑中,白百何一句“我笑给谁看啊”和彭于晏的一句“我啊,我在你身边”相得益彰,两人事业实现梦想之后是否能追回曾经失去的爱情,成为了影片的一大看点。

  在4月12日,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电影《分手合约》即将上映。(TG/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