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虎藏龙2》启动 传甄子丹范冰冰加盟

2013年03月12日14:2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京蔚) 什么?甄子丹和范冰冰要携手出演《卧虎藏龙》续集?近日有媒体爆料《卧虎藏龙2》开拍计划,称在新一集中,甄子丹将以俞秀莲(杨紫琼)未婚夫身份登场,而范冰冰也被传将加盟,出演玉娇龙(章子怡)的女儿。目前甄子丹和杨紫琼都正面回应称,将正式且优先考虑,但范冰冰工作室表示还不知情。

  13年前的《卧虎藏龙》不仅是李安的代表作,也是其攻陷好莱坞的第一枪。此番时隔13年,续集计划得以激活,盖因好莱坞著名电影人哈维·韦恩斯坦买下了原作版权。影片目前已经确定将由《黑天鹅》的监制大卫·怀提斯担任导演,片方目前正在游说李安,希望他能担任续集的监制。虽然剧本尚在创作阶段,无法一探剧情细节,但综合多方报道来看,续集里,甄子丹将取代周润发出演男一号,与杨紫琼再续前缘。

  关于出演《卧虎藏龙》续集的传闻,甄子丹早前在接受采访时已大方承认此事。他说,片方此前已经约过自己详谈此事,但因为工作太忙,一直有所耽搁,近几日会抽出时间与对方敲合作细节。杨紫琼也通过助手表态说,对此事略有所闻,不过详情还未敲定,如果有机会一定会优先考虑该项目。唯独范冰冰方面,范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对此事暂不知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