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映 苗皓钧林心如合作默契十足

2013年03月28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苗皓钧出演惊悚电影《楼》 苗皓钧出演惊悚电影《楼》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惊悚电影《楼》正式公映,片中苗皓钧带领众人一同探险“鬼”楼,与林心如[微博]饰演的女作家斗智斗勇。继热播剧《倾世皇妃》的合作之后,此番已是二人第四次携手,至今私下林心如还会称苗皓钧为 “花爷爷”,二人关系融洽,默契十足。

  苗皓钧首演惊悚片  称电影直指人心

  电影《楼》的情节围绕“楼”和“鬼”展开,由苗皓钧领队的“鬼楼探秘队” 探寻一栋传说闹鬼的旧楼背后的真相。但《楼》中之“鬼”究竟存不存在的谜底,正是这部影片的精巧之笔,悬念只等影片结尾才能揭晓。《楼》是苗皓钧参演的首部惊悚电影,由于全是夜戏,现场布置看起来确实十分恐怖。他称此次导演多采用长镜头的拍摄方法,力图营造灵异气氛,同时揭露了人性的贪婪与丑恶,是一部直指人心的悬念剧,惊悚背后的思考会让人回味无穷。

  林心如仍称苗皓钧“花爷爷”  片场频笑场

  此次拍摄《楼》是苗皓钧与林心如继《还珠格格》、《封神榜》、《倾世皇妃》后第四次合作,配合起来十分默契。尤其是在《倾世皇妃》中苗皓钧饰演的花公公对林心如照顾有加,至今林心如依旧会亲切地称他为 “花爷爷”。虽是在拍摄恐怖片,但两人私下关系非常好,苗皓钧的搞怪本性经常逗得林心如频频笑场。林心如也曾表示剧组天天“欢声笑语不断”,过的非常开心。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