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大胆尝试跳伞 空中唱歌分享新歌词

2013年03月27日21:26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若英大胆尝试跳伞 刘若英大胆尝试跳伞

  新浪娱乐讯  歌手刘若英[微博]近日在海外度假,北京时间3月27日晚,她在微博上“直播”自己大胆尝试跳伞的行为,连发两张照片,分别展示自己跳伞前准备和在空中飞翔的样子。

  北京时间3月27日19:31分,刘若英先是发了一张准备跳伞的照片。照片中,她戴着头盔、墨镜,身穿跳伞装备,正准备跳伞,等待飞翔的心跳一刻。而她身旁则是三位外国男教练指导、保驾护航。对于自己的大胆尝试,刘若英还笑言,“终于找到腿残的运动了。”在这张照片外,刘若英还配了文字说明,更透露自己会在空中大喊、唱歌。她写道:“终于找到腿残的运动了,记得在学会起飞前,更重要学习降落。飞翔的感觉很奇妙,老鹰也在我的脚下。在空中,我尖叫,大喊,唱歌,然后安静下来听风的声音。闭上眼感受飞翔。先po一张。等飞翔啊。”看来,奶茶很享受在空中飞翔、大喊和唱歌的感觉呀。

  2个小时之后,刘若英成功跳伞,她也及时发布了自己在蓝天里、黄色滑翔伞下飞翔的照片,并配上了自己的新歌《幸福不是情歌》的歌词。看来,奶茶真在空中唱歌了呀,不知道会不会推出空中演唱版呢?(新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