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票房过亿 台词网络走红

2013年03月28日17:36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由薛晓路[微博]导演,汤唯、吴秀波[微博]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已于3月26日票房过亿。此外,电影中许多幽默、感人的经典台词也受到网友青睐,成为网络上走红的“热词”。

  《北京遇上西雅图》讲述的是一个寻找“对的人”的爱情故事,片中,汤唯扮演的文佳佳,很多台词极具喜感,在展现泼辣的同时也为角色注入一丝可爱。比如看到吴秀波扮演的Frank买鱼刷卡结账时便揶揄他说:“八块五,小心别刷爆了。 ”到了医院做体检,Frank帮她填表,她羡慕地说:“行啊你,英文不错,连后脑勺都会写。”也有部分台词拿现实幽了一默,文佳佳在感慨Frank的房子便宜时说:“不到400万,北京二环里能买两厕所。 ”相信大多数观众看到这里都会会心一笑。

  除了幽默,片中人物一些内心独白式的台词更能打动人心。比如文佳佳在圣诞节被老钟放了鸽子后,说出的“我只有包,圣诞节有个包,新年有个包,三八妇女节有个包,六一儿童节也有个包……全是包……”将一个孤独女孩无法言表的苦处细腻地刻画出来。

  据最新数据统计,至3月26日,《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票房已于上映后的首个周二半价日顺利破亿。

  ■经典台词摘录

  1、(文佳佳在机场门口等Frank来接她,等了很久)文佳佳:干脆把你的地址给我,让我举着牌子去接你得了。

  2.文佳佳:什么叫雅房?黄太:雅房就是不带卫生间的,带卫生间的叫套房。文佳佳:没有卫生间还叫雅?

  3.(Frank帮文佳佳医院填表)文佳佳:行啊你,英文不错,连后脑勺都会写。

  4.(Frank买鱼刷卡)文佳佳:八块五,小心别刷爆了。

  5.文佳佳:不到400万,北京二环里能买两厕所。

  6.文佳佳:我只有包,圣诞节有个包,新年有个包,三八妇女节有个包,六一儿童节也有个包……全是包……

  7.文佳佳(感受到胎动):嘿,哥们儿,你好吗?我是你妈。

  8.文佳佳:你去考那个鸟试吧,你当医生太帅了!

  9.文佳佳:名牌这些都是有钱没心的!

  10.(文佳佳看不惯周逸的嚣张,问陈悦此人是谁)文佳佳:唉!这白发魔女什么来路啊?记者穆晨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