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杀青 自信爆笑程度超《泰囧》

2013年04月08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大片》主创合影 《大片》主创合影
于谦《大片》剧照 于谦《大片》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必然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的喜剧电影《大片》在四川杀青,无论是从演员阵容还是剧本本身,再到其独特幽默的故事结构,都被业界广泛看好。吴孟达及主创团队更是隔空喊话,自信爆笑程度将远超《泰囧》,不禁让人对这部《大片》期待不已。

  罕见喜剧大咖阵容 接地气剧情比翼助力《大片》

  如果说大部分国内电影太缺少理想和激情,那么《大片》将从此改变人们的陈旧观念。《大片》汇聚了一个有喜剧梦想的制作班底,据悉,在剧本诞生之初,出品人陈见明和导演向飞几番踌躇,看到国内喜剧市场的乏力,尤其是接地气、让观众喜闻乐见又能有深深共鸣的剧本少之又少。

  而《大片》的雏形构思恰恰让投资人陈见明找到了契合点,影片讲述了一群怀着制作一部大片梦想和激情的剧组,来到拍摄地四川成都,可就在开机的前夜,剧组发现投资方将拍摄影片的资金悉数卷跑,所谓的“投资方’”不过是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剧组成员顿时作鸟兽散,却有三名不明真相的剧组底层员工留下来同导演继续募集拍摄资金,在“大片”之路上前行。整个剧情不仅极具现实意义,其间的人物形象塑造、幽默台词都有望成为银幕经典。

  随后,作为投资人的陈见明带着喜剧梦想开始了“招兵买马”,历经大牌明星调档期的艰难,但最终梦想把这群致力于内地喜剧表演的大师汇聚一堂,可以说,《大片》聚集了迄今全国最强的喜剧大师班底,包括周星驰金牌搭档吴孟达、著名相声演员于谦[微博]、有“中国憨豆”之称的老艺术家游本昌、资深喜剧演员句号、与赵本山[微博]多次合作的演员董立范,对于喜剧片而言,积聚了业内喜剧大咖的阵容可谓豪华!

  主创隔空喊话  票房爆笑指数均赶超《泰囧》

  由此,制作团队超越《泰囧》的决心可见一斑,《大片》几乎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也给主创们满满信心。在媒体看片会上,吴孟达丝毫不吝啬对《大片》的看好,甚至直接不惜招致“老东家”周星驰的不满,喊出“我有信心在票房上赶超《西游》”的豪言壮语。而在场的其他主创都一一肯定了《大片》的幽默元素,出品人陈见明更是隔空喊话,直言《大片》爆笑指数大超《泰囧》。仔细分析他的一番言论,其实并非空穴来风,早些时候,有媒体探班《大片》,只见正在拍戏的于谦一身“大哥行头”,身着夏威夷度假风的花衬衣短裤,脚踩凉拖,自备粗项链一条,媒体更大赞仅仅凭戏中形象就已经让人捧腹。

  据悉,刚刚杀青的《大片》有望在今年的暑期档隆重上映,业内人士普遍看好《大片》的问世,对于重新创造新的票房传奇,都持乐观态度,“毕竟《大片》在立意的深度、演员的阵容、主创的执着、喜剧的锤炼等方面,已经显现出‘大片’的气质”,一位熟悉《大片》的业内人士告知记者。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