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海天盛筵涉淫女星曝光 3天赚60万

2013年04月08日09: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静雅被曝微信内容 孙静雅被曝微信内容
孙静雅曾自曝前往三亚 孙静雅曾自曝前往三亚

  新浪娱乐讯 三亚海天盛筵[微博]涉淫派对4月3日被网友微博图文爆料后持续发酵,近日,网友“曹思阳”更曝出自己朋友在派对陪睡三天赚了60万,而她这位疑似参与“涉淫”白色派对的“朋友”后被网友人肉出是微博认证用户孙静雅,其身份是新丝路平面模特、车模。事件一出,孙静雅并删了之前被热转照片,并更改微博名。

  网曝三亚涉淫派对有女星3天赚60万

  4月3日,网友微博曝三亚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据网友描述,盛筵在豪华游艇举行,200人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更有多位明星助阵,立即引发网络热议。

  该事件目前仍在持续发酵,近日,有网友爆料该派对汇聚了众多的富二代和嫩模。据网友“曹思阳”所称,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赚了60万。在被曝的微信内容中,孙静雅写道,“三亚特好做,正好有活动,人多了更好做了。”更表示三亚活儿好干,“有几个人连续几天每天找我,在那里找我的都多给我小费。”

  爆料一出,“陪睡女星”便被网友人肉搜索,有网友曝出该女星为新丝路平面模特,车模的孙静雅。

  此外,孙静雅3月底在三亚参加派对照片和昔日性感照也被网友扒出。随后,她停用账号,并改名“无奈淡定郁闷”,更删掉了有关三亚行的9条内容,包括图片和文字,目前,孙静雅并未对陪睡事件做出正式回应。JZB/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