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丝》发水下剧照 巨资打造唯美水族馆

2013年04月11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全唐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容丞和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耗资达1700万的惊悚恐怖大片《咒丝》近日曝光系列水族馆剧照,剧照中气势恢宏、场面大气的水族馆唯美异常,如此大成本的投入充分彰显了这部惊悚恐怖片的高品质。

  唯美场景 惊悚效果不凡

  据了解,《咒丝》是国内首部选取水族馆为场景的惊悚片,而在如此唯美浪漫的地方却会发生惊悚恐怖情节,联想起来就不禁让人咂舌。而片方表示,一般人提起恐怖片脑海中浮现的都是阴暗诡异的画面,而《咒丝》就是想要打破观众们的惯性思维,在唯美浪漫的地方也同样会发生意想不到的惊悚,甚至比一般带有恐怖氛围的场景营造出来的效果更加逼真,这也是他们不惜成本来打造这样唯美水族馆场景的原因,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一次不一样的反思维恐惧体验。

  巨资打造 只为追求质量

  众所周知,水下拍摄一直是难度较高的拍摄方式,不仅场地成本高,而且对光照、器材以及摄影师技术都有很高要求,而《咒丝》可以说是“迎难而上”,不仅花巨资打造水族馆水下场景,更是特地聘请专业摄影团队进行拍摄。从场景选择、灯光布景再到水下拍摄,整个剧组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力争达到完美。“水下拍摄是国内外公认难度较大的拍摄方式,不仅技术上要求高,对演员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是会潜水就一定能拍好”,导演赵小溪表示,“《咒丝》是一个注重表现内心震撼的惊悚片,影片故事直指家庭关系这个社会主题,我们除了尽力打造恐怖震撼感的同时也着重表现人物内心情感,而观众到最后会发现,不仅感觉体验了一次惊悚历程,更是会引发每个人内心的思考,这种内涵体现也是国内恐怖片中前所未有的。”如此追求完美地制作精良,《咒丝》自然不可小觑。

  目前《咒丝》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时期,预计在今年暑期档,这部耗资1700万打造的具有超强震撼力的惊悚大片将呈献给全国观众。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