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铭首演惊悚电影《咒丝》 暑期上映

2013年03月28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家铭首次出演惊悚片 郭家铭首次出演惊悚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内地兄弟导演赵小溪、赵小鸥[微博]执导,戴立忍[微博]、梁静[微博]、郭家铭[微博]等实力演员出演的惊悚电影《咒丝》接连发布了概念海报和第一批剧照。华谊实力小生郭家铭此次在电影中特邀出演,饰演了女主角的男朋友皓宇。电影讲述由假发而产生的一系列离奇死亡事件,据悉,这是郭家铭首度参演惊悚电影。

  《咒丝》主要讲述情感心理节目主持人的妻子在水族馆离奇遇害,一个神秘电话打进电台要揭开真相。与此同时主持人遭到死去妻子第三者的威胁、大女儿遭遇恐怖事件、儿子意外被袭,这一切让他原本光鲜的生活跌入低谷。而离奇事件没有停止,一切都与假发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郭家铭透露,这是他第一次拍摄惊悚电影,拍摄之前很期待也觉得很兴奋,结果开拍第一场戏就是在水族馆拍夜戏,感觉很刺激。“第一次觉得水族馆这么诡异,水光和通道都特别有惊悚的气氛。”郭家铭回忆“投入情绪之后,真的挺恐怖的,不寒而栗。”

  据悉,《咒丝》将于今年7月暑期档登陆全国。届时,将为观众带来一段惊悚异常的体验之旅。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