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晨妍亮相《钢铁侠3》首映显清纯靓丽

2013年04月26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晨妍亮相《钢铁侠3》首映 赵晨妍亮相《钢铁侠3》首映
赵晨妍和小钢铁侠 赵晨妍和小钢铁侠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音乐尤物赵晨妍特邀参加《钢铁侠3》的全球首映礼,当天一身白色镂空钩花小礼服亮相,尽显清纯亮丽。

  据悉,当天不仅由“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微博]首度来华,更邀请王学圻[微博]、黄晓明[微博]、李玉刚[微博]、胡彦斌[微博]等百余位华人明星出席。这也是好莱坞电影历史上,国际大片首次选择北京作为首映庆典举办地。对此,作为乐坛新人的赵晨妍表示很荣幸参加首映礼,并成为全球第一批观看《钢铁侠3》的人。

  期间,赵晨妍与全副武装成迷你版“钢铁侠”的小宝亲密互动,被她笑言为“意外收获了一个小钢铁侠!”而此前新歌《这是爱》广受好评,对于接下来的计划,赵晨妍表示除了音乐之外将致力于公益中,以自己的行动传递正能量。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