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浩代表新一代影人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2013年05月14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晨浩走红毯 李晨浩走红毯
李晨浩亮相 李晨浩亮相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备受关注的第20届大学生电影节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包括陈可辛、黄晓明[微博]、邓超、徐铮、张雨绮[微博]、王宝强[微博]、闫妮等众多两岸三地电影人共襄盛举,参加了盛大的电影节颁奖礼,新晋优质偶像李晨浩也作为新一代影人代表出席,而活力指数爆棚的李晨浩则与当晚的“青春”主题十分契合。

  当晚李晨浩以一身简约黑白、牛仔搭配亮相,散发爆棚活力指数的他与当晚的“90后、青春”主题十分贴合。虽为影坛新人,初出茅庐的李晨浩便与两位影帝郭富城[微博]、张家辉同台飚戏,《同谋》也在香港地区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而近日由李晨浩领衔主演的微电影《最后的枪王》亦成功入围2013年度土豆映像节最佳男演员提名名单。在中国电影快速发展、新人辈出的新影人时代,青年演员李晨浩集导演、编剧、演员为一身,在电影事业上全面开花。而近日李晨浩更是频频亮相北京电影节、电影频道百合奖、大学生电影节等内地重量级电影节,突出成绩使其成为新一代影人的代表性人物。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