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微博无奈否认参加选秀节目(图)

2013年05月14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疑似窦靖童照片 疑似窦靖童照片
窦靖童 窦靖童
窦靖童与妈妈王菲 窦靖童与妈妈王菲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13日),有媒体爆料称在某选秀节目的录制现场,发现一位长相酷似王菲之女窦靖童的参赛者,一时间窦靖童正式征战歌坛的说法被传开。今日(5月14日)早晨,窦靖童微博做出否认,并发了一个无奈流汗的表情。

  在网络流传的照片中,一位身穿灰色夹克的女生被圈了出来,被指疑似是窦靖童来参赛。从图片中看,该女生年龄在二十五岁朝上,体态丰腴,并不像年仅16岁的窦靖童,只是从侧面看卷曲的长发和窦靖童有些神似。

  今日(5月14日)早晨,无辜中枪的窦靖童在微博作出否认:我没有要参加,还配发了一个无奈流汗的表情。窦靖童的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在留言中揶揄“看来有人要捧你”,更有网友痛斥炒作手段太低劣缺智商,“长眼睛的一看就知道不是你”。(陈家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