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电影节颜丙燕再称后

2013年05月14日15: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微博]昨晚落幕。《一九四二》获最佳影片奖。抗震题材小成本电影《倾城》获组委会大奖。《神探亨特张[微博]》、《万箭穿心》共同获得评委会大奖。

  黄渤[微博]凭借《杀生》获得最佳男演员奖。颜丙燕[微博]以《万箭穿心》再次赢得最佳女演员奖。程耳凭借《边境风云》获最佳编剧奖。管虎摘得最佳导演奖。

  王宝强[微博]、张雨绮[微博]分别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徐峥[微博]获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奖。

  电影《飞越老人院》的全体老年艺术家获得表演艺术特别奖。《鹅卵石》与《画皮Ⅱ》分获得最佳处女作奖与最佳观赏效果奖。电影《告诉他们,我乘白鹤去了》获艺术探索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