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心主持大影节晚会 鬼马机灵惹眼球

2013年05月14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学生电影节主持团 大学生电影节主持团
温心主持大学生电影节 温心主持大学生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13日),第二十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微博]闭幕式晚会在京隆重举行,众星云集的盛况令人眼花缭乱,其中不乏众多抢眼的国内新生代艺人。作为主持人的温心可谓是当晚的亮点之一,清新靓丽的妆容和举止大方的主持风格,为当晚的晚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是博得众多演艺圈前辈和媒体的不俗评价。

  温心此前参加电影节闭幕式晚会主持人的选拨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层层筛选终于众望所归拔得头筹,最终受邀担任电影节闭幕式晚会的主持人。温心笑言自己从小就喜欢主持,此次能主持电影节闭幕盛会感到非常荣幸。晚会开幕式播放的短片,更有温心的精彩表现,温心从一个清新森女变身一个身手敏捷智貌双全的“霹雳娇娃”,全部网罗在该短片中,令人为她多面的可塑性赞叹。当晚的闭幕式晚会中,温心做为“90大学生主持天团”天团一员,以清新自然的形象,与机智的临场表现,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能与著名主持人经纬同台主持,温心表示受益匪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温心说:“去年我来到大影节是在台下做观众,今年我站在这个舞台上做主持,明年我希望带着自己主演的影片来参赛。”

  据悉,温心结束本届大学生电影节晚会主持工作之后,就要立刻投入到一部新电影的拍摄中担任女主角,而该影片的角色和主题也非常令人期待。同时,她主演的两部影片《原谅我来不及爱你》和《对不起我爱你》将陆续在今年的暑期档上映。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