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感谢佟大为黄晓明把孙俪留给我

2013年05月14日19:37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昨日,《中国合伙人》在清华大学举行全球首映礼发布会,除了黄晓明[微博],另两位主演佟大为[微博]、邓超也难逃记者关于青春往事的追问。

  佟大为:我们班也没有赵薇[微博]啊!

  被要求回忆青春往事的并不止黄晓明一个人,然而比起黄晓明的自我爆料,佟大为的往事就显得关注度远远不够。

  拿起话筒,想了半天,佟大为摇着头说:“我学生时代那点事儿,也没什么可说的。我们班也没有赵薇啊!我大学的糗事儿,就是我大三的时候,总私自出去拍戏,结果表演课老师给我打个不及格。我现在也觉得,出去拍戏对于我们这个专业是个实践的机会。大学不谈恋爱,出去怎么结婚啊!我实在也没什么回忆,没有赵薇啊!”

  邓超:感谢你俩把嬛嬛留给我!

  放过了佟大为,主持人又问邓超学生时代有什么可以回忆的美好恋情,或者搞笑的趣事。邓超指着黄晓明说:“谁没大学时光啊!但是,我那时候还不认识嬛嬛(邓超妻子孙俪主演的角色)。佟大为第一个认识她(合演《玉观音》),晓明第二个认识她(合演《新上海滩》)。感谢你们俩把她留给我哈!”

  邓超这句话,引得全场观众哄堂大笑。

  尽管没有学生时代的恋情拿出来分享,然而邓超还是讲了一段考中戏时的趣事。“我也考过北京电影学院,黄磊[微博]监考我,没通过。然后我考中戏去了,三道关,第一关朗诵《满江红》,唱歌唱《铁道游击队》,形体就找我妈妈的一个同学给我训练了一下。唱《铁道游击队》的时候,监考老师一直不停地跟身边人指着我说话,我心里那个高兴啊!我想老师终于注意到我了!结果我唱完了,老师说‘你过来’,我就欢欢喜喜站在了老师面前。然后监考老师特别兴奋地跟旁边的老师说:‘你看!你看我说什么来着,他嘴歪吧!’”

  陈可辛:请田朴珺跟王石没关系!

  《中国合伙人》讲述了企业家创业的过程,在筹拍阶段导演陈可辛曾经拿剧本向企业家王石请教。而王石的绯闻女友恰好是《中国合伙人》的执行制片人。昨日,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陈可辛:“请田朴珺小姐担任执行制片人并且在影片中出镜,是否因为王石投资了这部影片?”

  陈可辛表示:“王石投资的说法不正确。田小姐确实是执行制片人,帮我们做了很多事情。她也有一小部分的投资在这个影片里,是她个人的行为。我和王石认识是另外一回事儿,我给他看剧本,是让他看那个年代的故事是不是准确。他并没有参与这部电影的投资。”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关舒柳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