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提档5月17日 7城点映零差评

2013年05月14日22: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合伙人》 《中国合伙人》
《中国合伙人》 《中国合伙人》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13日)由陈可辛导演,黄晓明[微博]、邓超、佟大为[微博]及杜鹃主演的创业传奇巨制《中国合伙人》在清华大学举行了首映发布会。

  影片讲述了“土鳖”、“海龟”和“愤青”三兄弟从1980年代到21世纪,30年的大变革背景下,为了改变自身命运,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屌丝逆袭”故事。原定档5月18日,谐音“我要发”,昨日发布会上,导演陈可辛表示,最终应发行及院线之热盼,提档至5月17日,“518,我要发,517,那就早一点发!”

  从今年1月《中国合伙人》完成粗剪后,导演陈可辛即按照好莱坞惯例及方法,按照不同年龄段,举办了超过20场观众试片,问卷统计,选择“非常喜欢”和“喜欢”两项的满意度达到90%以上。之后,陈可辛也细心收集了众多观众的意见,进行二度修剪。

  5月起,陈可辛携电影展开了全国七个城市的巡回点映,普通观众“点赞”如潮:“让男人都哭花的电影!”“360度都很完美的一部电影!”更获封“3B男青年”版《致青春》,“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被观众喻为“陈可辛甜蜜蜜式回归之作”。

  在“交口”并不困难的今天,《中国合伙人》实现了“零差评”的爆棚口碑,令发行及院线信心十足,纷纷要求提档至5月17日,“518,我要发,517,那就早一点发!”

  《中国合伙人》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微博]制作有限公司、云南电影集团、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北京玖阳晟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