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朱丽倩怀二胎 刘德华:网络谣言不回应

2013年06月03日10:39  金羊网-新快报
刘德华 刘德华
《天机·富春山居图》举行电影全球首映礼 《天机·富春山居图》举行电影全球首映礼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超感官迷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昨日在京举行电影全球首映礼。四大主演刘德华、佟大为[微博]、张静初[微博]、林志玲[微博]全阵容亮相。刘德华自曝跟穿着暴露的美女对打常“走神”,又表示拍动作片不怕妻女担心安全,不谈为二胎赚奶粉钱,只称害怕不够4亿票房回本,下一部戏将被减片酬。电影即将于6月9日暑期档在全国同步上映。

  被美少女迷到走神,担心票房不好被减片酬

  剧中刘德华既有美女包围,又有被很多美女“修理”,华仔笑称拍得很幸福,自己更是“本色演出”。面对众多美女,华仔坦言也看花眼:“要跟很多漂亮美少女交手,我每一次打都走神了,结果被打了。我不知道导演为什么安排她们穿成那个样子去打。”以至于他笑称跟女孩子打得不自然,“后面才跟男生打,跟男生打太自然了!”

  由于佟大为称刘德华是从小到大的偶像引发笑场,刘德华还是笑称:“每一个人都这样说,以前只有韩国艺人这样说。”而被林志玲称为“男神”,刘德华调侃说:“我不是神,神之前还有仙,仙是从人开始,我连仙都还没到。”张静初则称华仔为“男仙”,因为自律程度非普通人能做到。对于不肯用替身,刘德华也不讳言现在体力变差,“替身无论打谁都那么用力,打普通流氓不用那样,其实除了打还要演。”谈到对这部戏的票房预期,刘德华坦言:“4个亿才能回本,如果拍我不能回本,我怕自己会被减片酬。”

  不怕妻女担心安全,不谈为二胎赚奶粉钱

  日前传闻刘德华47岁的妻子朱丽倩借助人工受孕成功怀第二胎,碍于怀孕未满3个月不能公开喜讯。至于再有宝宝的传闻,昨天刘德华表示:“我对于网络谣言不会回应,不想他们再搞一个奇怪的话题出来,这样我很难接。我还是选择那句话:‘不回应这些事。’”后被问动作戏份危险怕不怕妻女担心,华仔表示:“没有以前香港拍的动作多,现在保护措施安全很多,不需要想太多。年代不一样,现在是在安全环境下完成的。”他又笑称媒体提问总是绕来绕去还是绕到这里,“走路也会绊倒,大家放心,我会小心。”至于私下是不是一直都陪着妻女,他也大方称:“我的生活都是和家人在一起。”媒体又逼问:搏命演出是为第二个孩子赚奶粉钱吗?华仔有些生气地说:“真的问三个问题都围绕家庭,话题分散一点点,等机器卸下来再跟你们聊家里,不想工作和家庭在一起,张静初这个太太怎么办?”

  导演梦仍在继续,可惜题材一直被抢拍

  刘德华坦言以前没有敢上美国那么厉害的动作戏,2000年后接戏一直都是感觉对了就接,承认拍这部戏片酬也是低于市场价,“导演找我是很多年前,价钱跟现在是有一点区别。”除了帮助新导演,华仔也积极在写剧本,承认一直有导演的梦想。“我曾经写了两三年消防员的剧本,结果出来两部比我写得还好。现在在写警察的剧本,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本来在9月交给老板看,但我觉得完全不行,又重写。做导演只是一直在梦想。”对于之前传闻他要拍中国版007,他也坦言概念跟《天机·富春山居图》差不多,只是又在撞题材,可能要五年八年之后再拍,“我的东西太杂了,我怕我的东西没特点就太麻烦了。”

  ●同场加映

  拍扭曲亲密戏佟大为忐忑,林志玲紧张

  佟大为笑称这次可以跟男偶像刘德华对打,又可以跟女偶像林志玲亲热。导演称佟大为的角色是“变态情魔”,养了一群面如夏花的女人,但是杀人不眨眼。佟大为跟林志玲有扭曲的感情和亲密戏。说起那场戏,佟大为称自己特别紧张和忐忑,提前吃了口香糖。“我尽量完成剧本中亲密的视觉冲击,又要保护我偶像的安全,不要穿帮,又不能真的被我占到便宜。”不过他笑称太太关悦[微博]跟林志玲很熟,完全没有意见,更直言:“通过这部戏,志玲不再是女明星的感觉,而是很专业的女演员。”

  片中林志玲虽然有24个造型,但她抱怨的是衣服的面料太少,佟大为笑称:“这是电影中我们那方的企业文化。”林志玲也对记者称:“最好是把自己练到很好的状态,我大概三个月前开始努力运动。”某男记者问其对光头造型是否介意时,志玲姐姐冲他撒娇地称:“你喜欢吗?”顿时让对方尴尬并引发全场爆笑。至于已经跟很多男演员拍过亲密戏的她还是很紧张,林志玲笑称:“以前都是点到为止,这次对着大为应该算是主动一点点,有一点点扭曲、小小变态的剧情,拿捏的尺寸比较难。”她也自曝那时本来都要杀青了,结果所有工作人员突然拿出手机拍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