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明翰张静初发布会密聊 送丝巾关系好

2013年06月03日13:57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携全体主演亮相 导演携全体主演亮相
何明翰 何明翰

  新浪娱乐讯 将于6月9日上映的《天机-富春山居图》昨日北京首映,导演孙健君,主演刘德华、佟大为[微博]、张静初[微博]、林志玲[微博]、何明翰等亮相。何明翰在首映现场向张静初送上长达7米的富春山居图全景丝巾。

  孙健君尝试大制作 刘德华主演

  据导演孙健君介绍,影片共计拍摄了3000多个镜头,1200多个特效,200个小时的素材,最后剪辑出2小时的电影,共有17版本。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工作人员参与创作。刘德华认为这部大片在场面上有新尝试,“以前这类作品不是很成功,基本上就是《未来警察》那种,但是,我觉得这一次进步了。”刘德华在片中有段跳迪拜塔的戏,难免会被拿来与汤姆-克鲁斯的《碟中谍4》来比较,刘德华笑说也没有办法,“这个世界特别喜欢比较来比较去,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在香港也拍了一个《傲气雄鹰》,大家就说我是东方汤姆-克鲁斯。其实我入行还比他早,不过他在大家的心目中早比我红,所以,大家怎么看,我都无所谓了。”

  何明翰送丝巾“示爱”张静初

  在《富春山居图》首映式上,青年新秀何明翰在影片中扮演张静初的贴身助理,因此和张静初擦出爱的火花,何明翰选择了在首映式上向张静初公开送上爱的礼物——《富春山居图》全图的丝巾。丝巾长达7米,上面除了《富春山居图》的全图之外,还有他亲手绘制的张静初画像。何明翰当场把丝巾上张静初的画像展示给她看,张静初露出欣喜的表情,俩人在台上私聊甚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