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深夜携友吃火锅 素颜亮相显亲和

2013年06月03日04:2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在某歌唱选秀节目中首次担当评委的章子怡[微博]近期似乎开始打造自己的亲和的形象,与“国际章”渐行渐远。日前,记者深夜在某火锅店碰巧撞见与朋友们一同吃饭的章子怡。当天一身黑打扮的章子怡十分低调,尽管看上去并未化妆,然而一头黑色长发披在脑后,脑门还上架着黑色太阳镜,气场、优雅两不误,范儿十足。

  记者看到,饭桌上大约有五六名友人,大家时不时一同凝望章子怡,认真地倾听着什么,时不时低头边用餐变凝神思考。而章子怡的表现显然属于友人们讨论的话题点,时刻掌控者聊天大局。一行人酒足饭饱之后纷纷离席准备离开,最后一个起身的章子怡则大展亲和魅力,主动帮同桌的一位男性友人“单手隔空递书包”,该男性友人则开心回以微笑,从当时章子怡的动作来看,这书包还不轻呢。

  等到所有朋友撤退完毕后,章子怡才拿起自己帽子和其中一位友人边聊天边走出饭店。(图文/冯科)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