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刘德华圆梦007 常被美女修理

2013年06月03日15: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将于9日上映的《天机·富春山居图》昨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孙健君及主演刘德华、林志玲、佟大为、张静初亮相。孙健君现场爆料:“刘德华在片中因为‘好色’被美女修理得很惨。”对此,华仔笑言自己“看到美女就走神”。一直将华仔视为偶像的林志玲忍不住调侃他一番:“你本来就是男神,又怎么会走神?”华仔最近被传将再度当爹,但他表示不会回应此事。

  刘德华·圆梦

  007式特工 常被美女“修理”  

  旷世国宝《富春山居图》合璧展出的消息引来日本黑帮、英伦大盗闻风而动。中国香港特工肖锦汉(刘德华饰)和妻子林雨嫣(张静初饰)一明一暗联手护宝,未料途中日本黑帮间谍丽莎(林志玲饰)频繁出没,谜情谍影里,幕后黑手山本(佟大为饰)悄然现身……影片中,出演特工的刘德华有很多近身搏斗的打戏,而且几乎都是和美女对打,导演孙健君调侃其艳福不浅,“华仔很好运,在片中被美女包围,但因为好色而被很多美女修理。”

  对此,刘德华调侃“我是本色出演”。一向敬业的他自曝,“每天都会因为走神被打到,都不知道为什么导演会安排她们穿得那么清凉来打。”虽然动作场面颇多,但他表示不会因为博命而伤害自己,“我做什么事都会考虑家庭。”

  刘德华坦言该片帮自己圆了一直以来的“007”梦想,“我一直都想拍‘007’的电影,希望有生之年,中国银幕有自己的一个特警,可能就叫刘德华。”帮助很多新人完成导演梦的华仔,自己也有“导演梦”,只是一直没有合适的剧本,“我还担心自己导的东西没有特点,所以我要当导演还得在5年、8年后吧。”  

  再度当爹?华仔拒绝回应  

  去年5月9日,46岁的朱丽倩为华仔诞下“小龙女”,年过50的刘德华升级当爹,如今女儿已有一岁。坦言还想有个儿子的刘德华和朱丽倩,日前被港媒拍到照片,照片中朱丽倩的小腹微微凸出,飘散“孕味”。此外,刘德华新搬进加多利山的豪宅,除了女儿,更预留了一间房,为未来的小朋友做准备。媒体由此猜测朱丽倩又有喜了。昨日媒体也很关注此事,但刘德华表示不会对此有任何回应。

  林志玲·求变

  24种造型 光头尼姑更妩媚   

  片中,林志玲以24种造型亮相,被造型师塑造成男人眼中最有魅力的女人,有制服诱惑、清纯少女、怨妇、甚至尼姑,这些形象无一不展示出她的千娇百媚。说起尼姑光头造型,林志玲昨日回应称,导演曾征求她的意见,“导演问我‘什么造型没有尝试过’,在思考后,我们最后决定做一个光头造型。”

  不过,林志玲最喜欢的一款造型却是清纯少女的学生装扮,“因为青春洋溢。”此外,她还自曝与刘德华的床戏,拍摄时,女神林志玲面对男神刘德华,心里有点害怕,“因为戏中要救他,只能扑到他身上,我当时第一个想法就是完蛋了,一定会把他弄伤。”

  对于林志玲在片中的表现,导演孙健君赞不绝口,“她表现出的人物身份、情感纠葛都很到位,连打女形象也被她诠释得很有女人味。说林志玲是花瓶完全是一种误读。”

  佟大为·突破

  首演反派 和林志玲玩激情  

  在大银幕上一向以老好人形象示人的佟大为,这回挑战大反派,还因恋母情结对酷似母亲的林志玲钟情。林志玲和佟大为在片中的一场床戏也非常香艳。不过演这场戏前,佟大为特意向太太关悦打了报告,“我太太和林志玲很熟,她能理解。”说起当天的拍摄,佟大为笑言NG次数不多,很快就拍完了。为了和女神对戏,开拍前他还特意嚼了口香糖。孙健君则在一旁透露,拍这场戏时有清场,“要求所有无关人员离开现场,这是对演员的尊重。”

  佟大为表示:“片中,我既能和儿时偶像刘德华打对台,又能和心目中的女偶像林志玲有亲热戏,满足了我的很多愿望。这个角色本身也很吸引我。”首次演反派,佟大为表示没有压力,“第一次尝试,演得好说明我演技不错,演得不好说明我骨子里就是个好人。”

  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北京报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