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屌丝求绑架”活动全国启动

2013年06月03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男网友与刘德华 男网友与刘德华
男网友与张静初 男网友与张静初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一名“屌丝网友”在这天爆料了自己的一次被“绑架”经历,在爆料视频中,这位自称屌丝男的网友在被绑架之后却受到了高富帅般的待遇,如此“福利”也引起网友纷纷“求绑”。这其实是《富春山居图》发起的一个别出心裁的互动活动。

  屌丝晒出绑架经历 美女环绕绑架有理

  5月27日,一位自称是“屌丝”的网友在网路上发表了一则“屌丝被绑架”的视频,在视频当中,屌丝男在众目睽睽下竟被几位穿着暴露的美女打晕后带上了车子。然而这位屌丝男不仅没有遭遇危险,反而在醒来后享受到了一次难忘的“特别待遇”,红酒、香烟、美女环绕,让人不禁浮想联翩。

  更让人惊叹的是,就在被绑架的2天后,该屌丝男又爆出一组与刘德华和张静初[微博]的合影,让人猜测之余也不由艳羡。原来,这就是超感官炫幻特工片《天机·富春山居图》为电影上映举办的“屌丝求绑架”活动。从5月27日起,网友只要在微博上输入话题“屌丝求绑架”,并写上自己对被绑架之后的期望,就有机会被美女特工“绑架”,并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重庆、深圳六大城市与特工终极“BOSS”——《天机·富春山居图》四位主演零距离接触。

  网友纷纷“求绑架” “这是绑架史上最好的福利”

  或许是因为此等绑架太过“幸福”,《天机·富春山居图》“屌丝求绑架”活动自全面启动之日起,便得到了各地网友的积极响应。为了赢得这项福利,不少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屌丝照”,并苦求“被绑”。在大势所趋之下,一位网友不禁在微博上感叹:“这样的绑架简直是可遇不可求啊!”

  除此之外,本部视频的发布者在看到网友回应后也坦陈道:“‘屌丝被绑架’活动恐怕是绑架史上最好的福利了,香车、美女、偶像……这么多诱惑加在一起,也难怪网友们趋之若鹜。”据悉,本次活动将截止到6月5日,而所有被选中的屌丝都将有机会与《天机·富春山居图》主演刘德华、佟大为[微博]、张静初和林志玲[微博]一起合影留念。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