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变身摇滚手 力挺周杰伦《天台》

2013年06月08日14:2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由恒大影视等出品的电影《天台》将于7月11日公映,这是周杰伦导演的第二部作品。6月7日,片方发布了“波爷”的人物海报,饰演者曾志伟[微博]身着桃粉色长褂,戴着复古墨镜。他在片中扮演一名中医师,还将变身摇滚手进行说唱表演。 

  《天台》中,曾志伟饰演主人公浪子膏(周杰伦饰)的老板波爷。波爷年轻时叱咤武坛,后来开中医馆看病救人,不仅传授浪子膏武艺,还用古灵精怪的点子和诙谐幽默的搞笑细胞,为浪子膏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欢乐。  

  周杰伦和曾志伟早在《刺陵》《大灌篮》中就有过合作,尽管两人年纪相差甚远,但仍以兄弟相称。对于此次合作,曾志伟力挺作为导演的周杰伦:“反正只要是杰伦的戏,我都喜欢演。”周杰伦称,不管是在电影中还是现实生活中,曾志伟都是一个开心果,他会尽力用幽默的方式让剧组中的每个人都调整好最佳的工作状态。他对曾志伟大加赞赏:“志伟哥是一个很聪明的演员,他不是在演,就是真情流露,一个眼神就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