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小三上位祝原配生日快乐 网友炮轰

2013年06月07日18: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紫琳5月下旬还祝娜奥米生日快乐 网友轰其无耻 罗紫琳5月下旬还祝娜奥米生日快乐 网友轰其无耻
罗紫琳与娜奥米-坎贝尔 罗紫琳与娜奥米-坎贝尔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女模罗紫琳陷抢在真人秀《THE FACE》中导师“黑珍珠”超模坎贝尔富豪男友小三风波,更网友发现,罗紫琳在偷吃男友致坎贝尔分手后,还假意地在推特上祝毫不知情的坎贝尔生日快乐,让网友忍不住指其厚颜无耻。后坎贝尔发微博斥其忘恩负义

  罗紫琳《THE FACE》中唯一的亚洲女模,她加入坎贝尔的团队后受其百般照顾。罗紫琳在接受访问时曾经透露,坎贝尔在纽约期间教她许多心得,“坎贝尔不会用新奇的方式教导你,也不会用温柔的心去感化你,她只会反复强调一点:现实很残酷!你必须坚强!你必须适应环境而不是让环境适应你!你必须干掉敌人!你必须勇往直前!”在坎贝尔的指导与帮忙下,罗紫琳成功在纽约模特儿圈打出一点知名度,“她真的在用百分之一千的力量在帮助我。”

  没想到,罗紫琳果然学到真传,干掉坎贝尔上位成功,最关键的是抢了别人男友还当没这回事。据了解,坎贝尔与男友5月中旬宣布分手,导火线一致被认为是25岁的罗紫琳成功上位。网友发现,罗紫琳在抢了坎贝尔的男友后,还很假意地在推特上祝坎贝尔“生日快乐”,并转发不少坎贝尔的推特留言,很显然坎贝尔被蒙在鼓底,完全不知道罗紫琳搭上了她的前男友,这也让不少网友气不过,在推特上大骂她“没有格调的女人!”。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