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拼车》亮相红毯 金晨与导演黑白配

2013年06月24日13:08  新浪娱乐 微博
金晨与导演张力 金晨与导演张力
金晨红毯造型 金晨红毯造型
金晨优雅 金晨优雅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晚,第16届上海电影节在上海文化广场举行盛大的闭幕式,海内外各地影人在红毯上现身。尽管今晚上海下起了雨,但众多明星和影迷们也热情不减。传媒大奖展映影片《诡拼车》导演张力携主演包小柏[微博]、金晨、倪景阳[微博]等现身闭幕式红毯。青年演员金晨凭借在《诡拼车》中的精彩表演入围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闭幕式上以一袭白衣亮相,十分惊艳,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小荷才露尖尖角 金晨入围最佳新人

  电影《诡拼车》上海电影节期间,在本月20日于上海影城举行了电影的展映会。影片的参演主创均到场,与现场的媒体记者互动交流。在影片播出后,青年偶像演员金晨在片中的神秘舞者形象,颇受到现场媒体的好评,记者纷纷表示“红衣舞者非常惊艳。”这也让电影首次入围上海电影节并提名最佳新人女演员的金晨感到欣慰。金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自己在大屏幕是新人,所以在研读剧本的时候就会比别人还要下功夫。毕业于舞蹈学院本身具备着非常好的舞蹈功底,所以自己一直在让演技和舞蹈相结合,力求让导演看到一个最贴合电影的“舞者形象”。正是金晨自身的严格要求和不断努力,让现场的媒体记者看到了一个演技成熟并且“眉眼都有话说”的金晨。导演张力也表示,自己非常满意金晨在电影中的表演,对金晨的演技点赞。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