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练钢管舞空中劈叉 称不会伤子宫

2013年06月23日22: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依林练钢管舞,空中劈叉称尚未成功 蔡依林练钢管舞,空中劈叉称尚未成功

  新浪娱乐讯 32岁的蔡依林[微博]近来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不仅和小四岁的男友锦荣感情升温,以至锦荣自由进入蔡依林豪宅,二人开始同居试婚。此外蔡依林更携其新专辑《MUSE》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和最佳专辑。6月23日,天后蔡依林在微博发布苦练钢管舞的照片,只见她双手抓住钢管,在空中做出劈叉动作,非常辛苦。有网友留言:“你真是个拼命三娘!”

  6月23日18:04分,蔡依林发布微博:“接近……尚未成功”,并上传自己闭门苦练钢管舞的照片,照片中天后身穿黑色短裤红色T恤,双手紧抓钢管,在空中做出高难度的劈叉动作。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心疼”,也有网友调侃:“钢管天后,你太拼命了!”、“娘娘,你还让其他小主怎么活?”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有“拼命三娘”封号,曾在演唱会挑战鞍马、高空钢环与自转钢管、双人钢管等高难度动作,却也因此练到全身是伤,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是否担心影响日后生育,她回答:“练习时都有铺软垫,应该不会伤到子宫。”

  即将于7月6日登场的金曲奖颁奖典礼,蔡依林与旧爱周杰伦不仅同时入围最佳歌手,更将分别以《MUSE》和《12新作》在最佳专辑奖项正面对决。周杰伦大方祝福蔡依林得奖,却当仁不让说:“专辑这一项是我自己最想得的。她可以得其它的奖啊!她还有入围什么?女歌手?那她可以得女歌手啊!”而蔡依林苦练钢管舞,则有粉丝猜测是否会在金曲奖现场表演,十分期待。(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