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暑期上映 范冰冰献身作画

2013年07月17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与电影主创 范冰冰与电影主创
导演金依萌 导演金依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暑期档最受关注性感“萌”喜剧《一夜惊喜》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金依萌携主演范冰冰、李治廷[微博]、蒋劲夫[微博]出席,神秘嘉宾黎明[微博]作为重磅客串惊喜现身。如果说4年前,金依萌执导的《非常完美》票房成功破亿,给国产爱情喜剧注入了生机,那么4年后倾心打造的性感“萌”喜剧《一夜惊喜》,则是将暑期国产电影推向更加故事化、国际化、专业化的性感“萌时代”。而活动现场导演金依萌更是现场作画,一展多年绘画功底。

  即兴作画“萌”翻天 “凹凸”“敏感”现场尖叫不停

  发布会现场摆下大圆床,男女主角一起在床上香艳接受采访。导演金依萌也的到世界奢侈顶端品牌“chopard肖邦的大力赞助,当天佩戴该品牌的Imperiale系列整套首饰大气现身,发布会现场金依萌被要求当场即兴在各位主创身上创作漫画形象,成为发布会“最萌最性感”的环节,主创们以身体作为作画台,用不同部位“刁难”萌导,萌导则在范冰冰的前胸和李治廷的下身上作画,引来阵阵尖叫,萌导感叹是史上最“凹凸”、最“敏感”画布。

  金依萌曾在《非常完美》中展现了范冰冰的独特魅力并在当年取得票房大卖,金依萌和范冰冰两大才女的再度牵手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第二次合作,范冰冰曾表示如果我演文艺片就只演李玉的,如果演喜剧就只演金依萌的。对金依萌导演的信任溢于言表。

  黎明空降出席形象大颠覆 加盟因难抵好片诱惑

  发布会上,黎明意外现身,亲自揭秘此次在《一夜惊喜》中饰演土大款“陆大虎”。衣着搞怪脸上还有一颗痦子,形象让人忍俊不禁。黎明欣赏“陆大虎”这个个很有趣的角色,“虽然外形有些土,但却很可爱,他虽然有钱,但有点傻乎乎。尽管有点鲁莽,过于直接,但他爱她就愿意把所有好的东西全部给她!”金依萌赞黎明是演技派,“他拍戏自己设计形象为角色喜感加分,很敬业。”范冰冰更表示,她身边很多看过影片的女性工作人员都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嫁给陆大虎,欣赏他面对爱情时的执着和热情。

  发布会现场曝光的片花中,黎明猛追范冰冰,一会儿撅嘴索吻,一会儿又霸气扑倒,主动俏皮令人招架不住。黎明大方表示:范冰冰邀请我来,好导演,好电影我就来了,整个过程十分开心。

  不愿重复 将惊喜进行到底

  2009年暑期,爱情喜剧《非常完美》一经上映,便成为都市男女热议的话题,金依萌晋身亿元导演俱乐部的同时,其清新而唯美的风格也在电影界树立了鲜明的旗帜。4年之后,同样是暑期档,双子座的金依萌却不愿意重复自己,由她原创剧本并执导的《一夜惊喜》打出了“性感萌喜剧”这一全新类型。面对暑期激烈的竞争,萌导说:“《一夜惊喜》将是这个暑期档最爆笑的电影,希望《一夜惊喜》不但给观众惊喜连连,也让我自己将惊喜进行到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