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微博回应旧爱李承铉:祝你幸福

2013年07月16日05: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以轩(资料图) 安以轩(资料图)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安以轩[微博]与李承铉[微博]、戚薇[微博]的三角恋情近日传得沸沸扬扬,对于这段三角恋,三方一直不承认。昨日凌晨,当事人李承铉首度在微博开腔,发布英文长微博讲述事情原委。先是大方承认与安以轩确实有过两年恋情,但两人已于去年11月正式分手,同时他也回击关于自己花心、劈腿、“小三”插足、靠女人上位等传闻。

  15日下午16 : 41,安以轩发微博隔空做出回应:“一觉醒来,已经回不到昨天。曾经付出,无悔現在,感激伤痛让我成长。路还是要向前走,平静,淡然。你的未来不再有我,但祝你幸福。”

  她也附上长微博称自己“终究还是个女人”,“渴求幸福未来的女人”,安以轩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谢谢支持我的人,原谅我未能坦白地说出这一段”,希望大家能让自己平静,“感情里没有谁对谁错”,不希望任何人受到伤害。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