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谈李冰冰亲吻:小时候她老欺负我

2013年07月31日16:25  中国新闻网
董子健(左)和导演刘杰 张龙云 摄

  中新网7月31日电 29日下午,电影《青春派》北京首映礼上,李冰冰[微博]突然亲吻男主演董子健一面,引发热议。对于这一吻,90后演员董子健今天做客中新网《人物对话间》时,直言从小就认识对方,“小时候她老欺负我,但是我觉得她就是好人。”

  董子健出生在演艺家庭,范冰冰和李冰冰都称是看着他长大的。但子健却很少跟别人谈起,“我不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我觉得也没什么可炫耀的。”

  谈到29日被李冰冰亲吻,董子健用“蹂躏”二字形容。在他心中,李冰冰是特别好的姐姐,“小时候她照顾我,虽然老欺负我,但是我觉得她是好人,而且很难有人愿意支持跟自己没有关系的电影。”

  虽然从小都和明星一起玩,第一次拍电影又拿影帝,董子健却表示因为拍摄过程没向任何人请教。导演刘杰在一旁说:“他妈妈是严格地封锁消息,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他在演戏。”

  刘导透露,董妈妈其实很紧张,很想知道子健到底行不行,“我相信如果要不行的话,他妈妈没准都会跟我商量,要不咱换个主角,钱她出。”听完导演的话,董子健连忙解释:“我其实不爱跟妈妈说过多事,也不爱抱怨,也没什么抱怨的,我随时做好被换掉的准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