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夏梓桐新造型:机车服配哈雷

2013年08月01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发布会合影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发布会合影
夏梓桐《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发布会 夏梓桐《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真人3D神话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北京举行了媒体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影片主创与国内十大媒体代表皆盛装出席,旨在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于贺岁档的全球公映早早卯足气势。发布会上还专门揭幕了为影片女主角九尾狐夏梓桐专门定制的“狐式”纯白哈雷,令夏梓桐欣喜不已。

  此次发布会上夏梓桐以一身别出心裁的机车裙亮相,衣服上还有几何图案的狐式标志,与当天专门为她定制的“狐式”纯白哈雷形成完美绝配,再加上当天精致的妆容,酷劲十足又不乏九尾狐的妩媚动人。据闻此款哈雷是继之前甄子丹[微博]、发哥、郭富城[微博]在上海电影节以3款哈雷亮相后之后的第四款。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