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韩星捞金大本营:内地粉丝爱追星

2014年01月17日03:2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随着《继承者们》热播,李敏镐在韩国已是一线明星。 随着《继承者们》热播,李敏镐在韩国已是一线明星。

  在韩国,电视剧制作公司协会对演员片酬有最高限价,电影也有最低片酬制度 ,听上去韩星的日子也并不怎么好过。不过不用担心,韩星已经找到了捞金的新去处——中国。

  近日,来中国淘金的李敏镐[微博]现身武汉做代言引发粉丝“地震”,大批粉丝将酒店围了个严实,不得不动用80余保安保驾护航。其实,不仅是安保,如今韩星到中国的待遇、价码也都步步攀升,中国俨然成为韩星的捞金大本营。

  >>韩星获奖谢中国粉丝

  随着《继承者们》热播,李敏镐在韩国已是一线明星。虽人气暴涨,但在韩国参加活动的场面与中国相比,那实在是小巫见大巫。

  因为该剧的中国网络点击量已经过亿,在中国人气了得,李敏镐在韩国获奖时,还专门感谢了中国观众。现在只要他出现在中国,必然会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之前李敏镐西安行,就在小寨天桥上发生拥堵,不得不出动大批安保人员。而据武汉当地媒体描述,日前李敏镐现身武汉,所住酒店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为了确保安全,当天的安保人员就达80人,这还不包括李敏镐自己带来的4名贴身保镖。而为了安全需要,李敏镐当天包下了整个19楼20多个房间。

  >>“人红”泡菜都要自己带

  李敏镐的武汉行,虽然五星级酒店准备了韩式和日式料理,但他还是自己运来了韩国泡菜。而同因《继承者们》走红的金宇彬在参加安徽卫视举行的国剧盛典时,被传对接待标准有着高要求,虽然,卫视知情人士表示:“还好呀,能来真的是因为他人气旺,我们很多同事现场都化身粉丝,觉得太帅了。”

  但对于现在韩星如此火爆的市场,知情人坦言原因当然是“人红,很多中国年轻人一直对韩星特别钟情,红了才能享受这样的接待,”

  >>商业代言价格翻倍

  中国粉丝爱追星,机场接机、酒店送花、见面会都是大规模,因此韩星到了中国,主办方都会安排最高档的星级酒店。除了待遇升级,韩星的淘金价格更是翻了几番,娱乐策划人蒋小姐表示:“玄彬当时到广州代言,据说价格超千万,中国商家的大手笔,很是令他欣喜。”因此,只要有粉丝追捧,代言身价势必水涨船高,蒋小姐还表示:“现在只要你被粉丝认可,对中国制片方来说钱不是问题,最近听说有人要找李敏镐和金宇彬来中国拍合拍剧。”

  本报记者 解晨红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