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锁沉香》周冬雨张子枫被赞姊妹淘

2013年08月11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宫锁沉香》大小沉香齐亮相 《宫锁沉香》大小沉香齐亮相
张子枫萝莉装扮惹人爱 张子枫萝莉装扮惹人爱

  新浪娱乐讯 于正[微博]监制、潘安子执导的电影《宫锁沉香》于9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发布会。导演潘安子、编剧于正携影片中主演周冬雨[微博]、陈晓[微博]、朱梓骁[微博]、赵丽颖[微博]、张子枫等悉数亮相。片中饰演少年沉香的童星张子枫,与拍戏时无缘见面的‘大沉香’周冬雨同台,举手投足姊妹相十足。

  大小沉香相见欢

  张子枫方一到场,便受到在场主创们的欢迎,纷纷上前打招呼表示好久不见。在片中饰演“小沉香”的张子枫明显没了“小方登”时的婴儿肥,不仅长高不少,更收起了小女孩的‘齐刘海[微博]’发型,清爽的编发显得落落大方。当主持人问到张子枫看到大沉香出现感觉如何时,小子枫可爱的说“感觉好像穿越了一样,因为饰演的是大小沉香而没能一起拍摄,但是在这里却一起出现了。”周冬雨也表示,两个人的眼睛非常相似,都是一笑就看不到的弯弯笑眼。两人更是在拍照时摆出相同的宫女造型,连当天的服装造型风格都十分相似,被赞姊妹淘。

  小沉香善良纯真惹人爱

  此片讲述的是在清代宫廷之中,由周冬雨饰演的沉香与十三阿哥(陈晓饰)以及赵丽颖饰演的琉璃之间的三角虐恋故事。其中张子枫饰演的是少年版的沉香,小小年纪初入宫闱不仅受到各种宫规的束缚,还要承受来自各方的欺负,即便如此却依然能保持自己的善良本性。而小子枫则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演技把这个善良纯真的小沉香演绎的淋漓尽致。据悉在几日前爆出来的几组剧照中“小沉香”的古装造型尤为惹眼,既清秀大方又不失童真,颇受网友的喜爱。

  今年12岁的子枫,伴随着观众们的关心渐渐长大。无论是《唐山大地震》当中的小方登,还是《心术》中的南南,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这个暑假,除了《宫锁沉香》中的少年沉香,由子枫主演的《摩登年代》也将在8月29日与观众见面。对于与徐峥[微博]的这次联手,子枫表示非常开心,整部电影不仅充满欢乐笑点,同时也饱含父女间的点点温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