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资料被曝 曾获书法大赛冠军(图)

2013年08月10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天一书法 李天一书法
李天一书法 李天一书法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李天一的个人资料,里面提及李天一8岁学书法,曾获得书法大赛铜、银、金奖。

  该网友在微博曝料称,“李冠丰,原名李天一。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官方称1996年4月出生于北京音乐世家,母亲梦鸽是知名歌唱家。李天一 8岁学书法,师从清华大学方志文。 连续三届荣获爱我中华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铜、银、金奖。并入选2009激情奥运爱我中华青少年书画双年展,2009年入选为最年少的海淀区书法协会会员。”并上传了李天一的书法作品。

  从留言可以看到,有网友称赞“写得相当了得,鉴定完毕!”,也有网友写道:“艺术和道德是两个层面”,并对李天一后来走上歪路,表示可惜。(覃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