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传媒大奖:李艾、黄子佼耍宝“互踩”

2013年08月19日09:58  南方都市报

  连续三年担任传媒奖主持的名模李艾,这次搭档换上台湾知名主持黄子佼[微博],两人火花四射,每段耍宝斗嘴的戏码令观众看得相当过瘾!李艾说传媒奖让她“更坚定自己想当一个好演员”的梦想,黄子佼则插嘴称:“红的艺人名字中间都必须得有一个‘子’字,你看章子怡[微博]、甄子丹[微博]、黄子佼……新生代的艺人也很多,比如‘安子拉Baby(Angelababy)’,依我看,你不如改名叫李子艾吧!”李艾自爆10月会有一部悬疑犯罪大片公映,并称自己的角色非常重要:“我不出场的话,这个电影根本没办法开展下去,因为我是全片第一个死者。死得非常有层次!”黄子佼“挖苦”道:“原来你不死的话,电影没办法开始啊?李艾你才是中国电影的奇迹啊!你这么漂亮,演个女配角真的委屈你了。”李艾反唇相讥道:“我个子这么高,当不了女主角。”为了“报复”黄子佼,李艾借助陈柏霖[微博]的帅气来“讽刺”黄子佼,黄子佼不禁大呼:“李艾,我跟你有仇吗?我们的身高相差13厘米,这是我最后一次跟你同台了,你还是赶紧在电影开始五分钟后死掉吧!” 

  黄子佼的谐趣风格显然令在场观众相当受落,也贡献了无数叫人捧腹大笑的笑点。在台下访问章子怡时,黄子佼则打趣称:“站在你(章子怡)旁边,我觉得自己变成了梁朝伟[微博]”,甚至把《非常幸运》的男主角王力宏[微博]说成是“我的双胞胎弟弟”。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