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偷录田蕊妮唱歌 获60万网民激赞

2013年08月18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汶泽、田蕊妮夫妻 杜汶泽、田蕊妮夫妻
田蕊妮唱歌视频获60万网民激赞 田蕊妮唱歌视频获60万网民激赞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新浪微博网友发布了一则香港艺人杜汶泽太太田蕊妮[微博]在化妆间深情演唱的视频,视频里田蕊妮一边化妆一边演绎黄小琥[微博]的名曲《没那么简单》,网友称“这是杜汶泽在化妆间拍下来的,一发布到YOUTUBE已经有60万点击量”,而且大赞田蕊妮的唱歌“好过某一些所谓的歌手”。田蕊妮转发该微博并笑称,“我要尽快推出我的唱片!”

  在视频里,田蕊妮用手机放伴奏音乐,面对着镜子一边化妆一边唱歌,随意轻松。网友大赞她的唱功,称“无论歌声或者唱功,就连震音都好过某一些所谓的歌手很多!”,“杜太赶快出唱片!”据称,这段唱歌视频是杜汶泽拍摄,上传到YOUTUBE以后有60万点击率。

  除了田蕊妮的唱功,杜汶泽田蕊妮夫妻二人的感情也受到网友祝福。两个月前,是他们结婚八周年纪念日,田蕊妮在微博上传一张二人散步的背影照,称“希望我俩能一直走下去”。去年杜汶泽被诊断“米勒费雪症候群”,两人的七周年纪念日也赴美求医。陪同丈夫走过病童的田蕊妮还表示,祝愿杜汶泽将来的道路都平坦安全。

  (易东莹/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