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传媒大奖:陈晓为了李玉导演画眼线

2013年08月19日09:59  南方都市报

  当晚播放部分奖项提名者的作品片段时,冯绍峰、余文乐、赵又廷、彭于晏等候选人均先后引起了现场的一阵骚动,不少观众更是放声大喊偶像的名字,帅哥“鲜肉”魅力没法挡!陈柏霖拿下“观众票选最受瞩目表现”大奖后,现场迷妹们的叫声大得更是几乎掀翻屋顶。凭旧作《台北飘雪》夺奖,这令陈柏霖大呼意外:另一位炙手可热的“鲜肉”陈晓趁着与李玉导演一起颁奖的机会,陈晓画上了惊艳十足的“娇媚眼线”,让李玉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陈晓表示,他的“毛遂自荐”是受到了梁家辉的启发:“我想让李玉导演看见一个最真实的我,因为在2006年,李玉导演就是在传媒奖上认识了那一年的影帝梁家辉,然后合作了《苹果》!”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