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跨入摩登年代 奇葩父女挑战超级魔术

2013年08月19日10:04  天天新报

  由“喜剧帝”徐峥[微博]搭档“萌萝莉”张子枫主演的温情喜剧《摩登年代》将于8月23日正式登场亮相。这部影片同时也是徐峥继大卖的《泰囧》之后首部担纲主演的作品,因此也让无数影迷充满了期待。

  《摩登年代》讲述了认定欧大卫就是老爸的孤儿丢丢,却跟这个依靠魔术伎俩招摇行骗的“坏老爸”组成了一对奇葩“非常父女”组合,“大骗”“小骗”施展各种搞笑绝技,最终要挑战一个不可完成生死攸关的魔术表演,而欧大卫也完成了一次坏蛋变英雄的温情转身。从之前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等宣传物料中,这对“魔力搭档”上天入海,嬉笑怒骂,配合默契,使这部被徐峥称为“充满诚意的情感小片” 显得喜剧味十足,笑声朗朗中愉悦心情,泪水隐忍中引人深思。在海报中,一副落魄怪蜀黍人物样貌的“囧叔”徐峥,搭档《唐山大地震》中饰演童年方登的乖巧可爱“演技萝莉”张子枫,二人携手竭力躲避大反派张颂文[微博]阴魂不散般的“追击”,颇有些戏仿内地引进的第一代好莱坞大片《亡命天涯》的意味。而这对新耍宝组合搞笑之余,也多了几分温情感动、共御强敌的亲情戏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