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遭李治廷评价不会放电郁闷了一整天

2013年08月19日17:19  重庆时报

  记者 张晓禾

  近日,由范冰冰、李治廷[微博]主演,金依萌执导的电影《一夜惊喜》上映。范冰冰饰演的“米雪[微博]”一角掀起不少女性观众的无限遐想——像这样被“剩”下,天天被各式美男环绕也不错嘛!然而,在片中酩酊大醉后,范爷也忍不住哭天抹泪地坦露对爱情的极度渴望。那走出电影,同样30多岁的她会否也恨嫁多时呢?

  称剩下的都是最好的

  在明晚山东卫视播出的《天下女人》中,范冰冰、李治廷、金依萌将畅聊《一夜惊喜》戏内戏外的故事。跳脱出电影中“米雪”这个角色,范冰冰被称为钻石“剩斗士”了。当杨澜[微博]问她“恨嫁的感觉冰冰你有吗,还是已经麻木了?” 范爷依旧淡定,说压根一直就没有过,因为工作太紧张没时间,并且还会经常选择性地忘掉了生活还有另外一个部分。不过她对此毫不介意,因为在她看来最后剩下来的都是最好的。

  对李治廷的评价不甘心

  范冰冰在娱乐圈算是大美女,却仍有人说她缺乏“魅力指数”,说这话的正是李治廷。原来在马来西亚拍戏时,李治廷随手指着远处的热裤美女对范冰冰说这个妞很辣,“战斗格”很强!范冰冰不明白什么是“战斗格”。李治廷就解释说,“战斗格”是一个女人身上所发出的诱惑力。范爷马上就问自己有吗?怎料李治廷想也不想就说:“对不起,范小姐你完全没有!”

  原来,在李治廷看来,范冰冰够自信、够强势,却不会放电,所以缺少那种致命吸引。听到这样的话,范冰冰郁闷了一整天。录制现场,说起这段“恩怨”,范冰冰依旧心有不甘地说:“我怎么就没有战斗格,我也可以穿短裤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