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斥绯闻造谣 伊能静称已发律师信

2013年08月19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粤明、伊能静 潘粤明、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杂志拍图爆料,称伊能静[微博]和潘粤明[微博]疑似擦出姐弟恋火花。事缘伊能静日前被目击衣着风情出入潘粤明所住小区,期间更与潘母相谈甚欢。对此,身在瑞士工作的潘粤明发微博称“简单聚会被篡改成约会”。潘粤明经纪人也通过新浪娱乐回应,称当晚确实是众多好友的聚会,秦昊等人都在,该报道是断章取义恶意炒作。而伊能静也在今日(19日)中午发微博,称是一群人一起吃饭,反问“怎么变密会”?伊能静直接艾特了爆料杂志的老总,斥责该杂志编故事,并称已发律师信。

  日前,有媒体爆料并拍图为证,称伊能静和潘粤明屡次被目击外出约会,伊能静不但亲自设宴为潘粤明庆生,还衣着风情来到男方所住的小区相会,更被目击与潘母感情甚笃,不但获赠鲜花还上前殷勤拎水桶,于是伊能静潘粤明共谱姐弟恋的传闻甚嚣尘上。新浪娱乐连线潘粤明的经纪人,但对方并未接听。有媒体联系到伊能静方面,对方经纪人怒指该报道“无中生有”,并称已起诉该家杂志。潘粤明的经纪人也通过新浪娱乐回应,称当晚确实是众多好友的聚会,秦昊等人都在,该报道是断章取义恶意炒作。

  今日(8月19日)中午,伊能静也通过微博做出回应,“明明是一起为新戏宣传工作完,一群人吃饭,怎么变密会?好吧?还是你当艺人~~我签你们~因为你和老婆都上过封面头条,必火喔~~”伊能静在微博中声称,自己已找律师,请“编故事的收律师信”。两个小时后,伊能静再发微博,称为自己的软弱无力而伤感。15:00左右,身在瑞士工作的潘粤明也发微博回应,“刚刚看到消息,简单聚会被篡改成约会,大家别信,还是那句话: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事实终将会浮出水面,我保证。我现人在瑞士工作,这里很安逸,也祝大家工作顺利好心情!”(JZB/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