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演黄飞鸿拜师学艺 兴奋几天没睡觉

2013年08月21日08: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彭于晏与Angelababy再次合作,肯定默契十足。 彭于晏与Angelababy再次合作,肯定默契十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彭于晏[微博]在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饰演黄飞鸿,Angelababy(杨颖)也会有神秘演出。彭于晏昨天(8月20日)光头亮相开机仪式,他表示为了演好黄飞鸿这个角色,已秘密特训学习南拳很长时间。他说:“演黄飞鸿是靠打的,不是靠说的。我特意拜了一位著名的南拳教练,学习正宗的套路。”在南方高达摄氏40度的夏季,他每天都坚持训练长达10小时,一天换几套衫,每件衣服都可以扭出汗水。彭于晏本身对学武很感兴趣,常被师父夸他长手长脚,蛮有天赋。

  《黄飞鸿》系列电影拍过数百部,李连杰[微博]、赵文卓[微博]都演过。彭于晏不怕拿来比较,他从小看黄飞鸿,一招一式都记得非常清楚,当知道自己要演时兴奋了几天没睡。(颖颖)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学艺黄飞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