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迅为避谢霆锋辞演爱情片(图)

2013年08月26日09:26  中国新闻网
周迅周迅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周迅和谢霆锋曝出绯闻后,不但各自搬离在香港同住1栋的大厦,昨再传她辞演10月将开拍的爱情片《一生一世》,就因男主角是谢霆锋,为避免尴尬。同时传周迅选择接演《后宫甄嬛传》导演郑晓龙的新剧《红高粱》,诱因是惊人的2.4亿元(新台币,下同)酬劳。

  《后宫甄嬛传》风靡一时,周迅也很喜欢,她看好郑晓龙的新戏,他也相中她高人气,开出优渥条件,1集酬劳约490万元,行情相当于大腕孙红雷[微博],据悉女明星也没人能拿此价。拍完50集《红高粱》,约2.4亿元入袋。

  不过,先前周迅确实曾考虑《一生一世》,投资商早已锁定她搭配谢霆锋。多年没拍爱情片的谢霆锋,因恢复单身演起爱情片较具说服力,再者因监制滕华涛曾执导卖座片《失恋33天》,可惜周迅临阵辞演,暂时没机会看他俩在银幕上对戏。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微博]说:“一切未确定,还无法公布。”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