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回应传闻:与谢霆锋只是朋友

2013年08月16日19: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迅 周迅

  前晚,《窃听风云3》在香港举办杀青宴,监制尔冬升,导演麦兆辉[微博]、庄文强[微博]偕主演周迅、古天乐[微博]及刘青云[微博]等主创亮相。周迅与谢霆锋的绯闻无疑是媒体的关注焦点,对此,周迅大方作出回应,称与谢霆锋只是“朋友”。

  周迅是剧中的女一号,而且是亲自讲粤语对白。为了打消大家的顾虑,周迅现场秀了一段流利的粤语,证明自己是“有练过的”。吴彦祖[微博]和古天乐也说,早在几年前认识周迅时,她的粤语就已经说得非常标准了。

  周迅与谢霆锋的绯闻最近闹得沸沸扬扬,还有消息称周迅真正喜欢的是梁朝伟[微博]。对此,周迅前晚首次作出回应:“我来香港不是为了梁朝伟,而是为了《窃听风云3》。现在电影拍完了,我离开香港也不是为了逃避跟谢霆锋之间的绯闻,是因为要拍(电视剧)《红高粱》,回去做前期的准备。”记者追问她与谢霆锋之间的关系,周迅连声说:“朋友,只是朋友。”

  周迅说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名字叫阮玉华,与刘青云、吴彦祖之间的情感戏会比较多。据悉,《窃听风云3》与之前两部没有关系,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刘青云说自己的角色性格比较开朗,而吴彦祖则饰演一名“电脑骇客”,在造型方面会蓄起胡须留长发。《窃听风云3》瞄准时下最热门的房地产话题,或将于今年年底在内地上映。       (王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