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风云》香港热拍 剧组为吴辰君庆生

2013年08月26日13:18  新浪娱乐 微博
左起刘伟强 周润发 吴辰君 王晶 左起刘伟强 周润发 吴辰君 王晶
周润发送花给吴辰君 周润发送花给吴辰君
吴辰君切蛋糕 吴辰君切蛋糕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赌城风云》于香港热拍,又恰逢吴辰君[微博]生日,全剧组为犒劳吴辰君,贴心策划为其庆祝生日。

  从香港演艺圈起步的吴辰君,近年来甚少在香港电影中见到她的身影。此番加盟王晶[微博]导演的《赌城风云》,挑起影迷兴趣,更是话题性十足。在《赌城风云》当中,吴辰君饰演周润发的秘书,影片中两人有多场的对手戏,甚至不乏吴辰君热辣的性感镜头。

  最近恰逢吴辰君的生日,剧组为了犒劳吴辰君近段时间的辛苦,掏空心思为其庆祝生日。剧组特意为吴辰君送上蛋糕和鲜花,希望吴辰君越来越美丽,让她感动不已。吴辰君感慨自己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赌城风云》的拍摄,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有来香港拍戏,但是每次来香港拍戏都像回到家里一样,香港毕竟是自己演艺事业起步的地方。这次加入《赌城风云》能与发哥和谢霆锋合作,也让自己对这次的电影有了更多的期待,非常感谢王晶导演以及监制刘伟强[微博]先生的邀请。而导演王晶和监制刘伟强也对吴辰君这次拍摄充满了信心,大方表示吴辰君在电影圈拥有大批的粉丝,对票房的提升是毋庸置疑的,希望双方此番的合作能够碰撞出耀眼的火花。

  作为当天的寿星,吴辰君透露自己今年的生日愿望之一就是这部戏能够票房大卖,也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和这个优秀的团队再次合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