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闪玩》张馨予被问男友沉默以对

2013年08月26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馨予吃冰淇淋 张馨予吃冰淇淋
周秀娜吃包子 周秀娜吃包子
吴昕吃鸡爪 吴昕吃鸡爪

  新浪娱乐讯 青春爱情冒险电影《致命闪玩》将于8月30日全国公映,24日晚,该片主演张馨予[微博]、周秀娜[微博]、方力申[微博]、李威[微博]登上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从不一样的角度来展示女神和男神的魅力。

  女神也是吃货 周秀娜吃包子两眼放光

  周秀娜自出道就以好身材为人所熟知,修长笔直的双腿及傲人的身材让她迅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并迅速获得宅男女神的称号。此次出演《致命闪玩》,亦是展露了周秀娜的傲人身材。然而平日里看起来小巧可人的周秀娜,却是个不露相的吃货。24日的《快乐大本营》为了让女神们秀吃相,特地挑选了三种很难吃得好看的食品,抽到吃包子的周秀娜在小小的啃了一口之后,迅速被包子里的汤汁吸引得目光都移不开,萌翻现场。

  尴尬吃冰激凌 张馨予被调侃石头心

  而张馨予就没有周秀娜那么幸运了,抽到甜筒冰激凌的她看着盘中的她苦笑不已,但还是含羞带怯的含了一口。嘴边沾到的奶油让何炅[微博]和海涛都认为十分秀色可餐。张馨予在《致命闪玩》中饰演了一个被逃婚的女孩晓青,在发起闪玩游戏后,邂逅了李威饰演的大飞,并被大飞的追求手段吸引,一时情难自已。在《快乐大本营》的对女神表白的环节中,李威送出了对讲机,希望能够让女神随时能够联系上自己,给女神安全感。然而却被快乐家族调侃,某位送石头心的男演员之前就坐在与张馨予现在完全相同的位置上,究竟是喜欢石头心还是对讲机,让张馨予一时难以应对。

  据悉,由金诚财富、杭州和润影视出品的《致命闪玩》将于8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届时观众可以在大银幕上一睹性感女神与宅男致命性游戏的真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