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闪玩》登大本营 张馨予周秀娜对决

2013年08月23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致命闪玩》主创亮相快乐大本营 《致命闪玩》主创亮相快乐大本营
《致命闪玩》男主角露心声 《致命闪玩》男主角露心声

  新浪娱乐讯 由金诚财富、杭州和润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爱情冒险电影《致命闪玩》将于8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以下简称快本),电影当中四位主演方力申[微博]、张馨予[微博]、李威[微博]、周秀娜[微博]将一同出现在快本的舞台上,和快乐家族一起为“女神季”完美收官。

  《致命闪玩》上快本 一场事先张扬的闪玩

  据悉,此次电影《致命闪玩》的四位演员受到快本节目组的邀请,不仅是因为电影有两位重量级女神张馨予、周秀娜的参与,与“女神季”的主题不谋而合,更因为自杜汶泽在快本上对周秀娜直呼“女神”后,观众也一直希望能够一睹风采。恰逢《致命闪玩》即将于8月30日上映,节目组便与片方协商,让张馨予和周秀娜携手为“女神季”画下完美句点。

  电影《致命闪玩》讲述了因一场湖中野游的闪玩活动所发生的致命事件。故事从方力申饰演的宅男阿德的梦境开始,从梦境所折射出的现实有着令人难以承受的秘密。四位主演觉得录制快本也很像一场闪玩活动,一群人忽然聚到一起,开心的玩了一场游戏,之后又回到各自的工作生活当中。

  李威辣手摧花 方力申挺身相救

  在电影《致命闪玩》中,方力申构造出了一个奇妙的梦境世界,他在这个世界中遇见了芭比娃娃张馨予,然后看着李威饰演的魔术师带着那些芭比娃娃一个个走进木箱,就再也没有出来。现实中,方力申仍然是张馨予的护花使者,李威仍是那个迷人又危险的魔术师,让女人神魂颠倒却带领着她们走进罪恶的深渊。

  周秀娜在《致命闪玩》中饰演的是方力申的前女友,二人在片中有许多甜蜜而缱绻的亲密戏份。虽然最终二人的爱情无疾而终,但阿德却一直未能忘情。张馨予饰演的晓青忽然闯入阿德的生活,令他对自己的人生更加困惑,进而通过闪玩来排遣抑郁的心情。命运就在阿德的梦境和现实中接连上演。

  本期快乐大本营将于8月24日晚播出,由方力申、张馨予、李威、周秀娜出演的青春爱情冒险电影《致命闪玩》将于8月30日全国公映。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