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曝特辑 阿娇张智霖聊爱情感悟

2013年08月27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娇 阿娇
阿娇与张智霖 阿娇与张智霖
阿娇与张智霖拥抱 阿娇与张智霖拥抱

  新浪娱乐讯 3D电影《白狐》将于9月28日国庆档上映。继推出牛朝阳导演创作的主题歌《不痴不傻不是爱》MV之后,《白狐》片方于今日(8月27日)再曝情感篇特辑,阿娇[微博]、张智霖[微博]、惠英红[微博]等在特辑中分享了对仙魔人物的感受,也谈论了现实中的自己对爱情的看法。张智霖认为爱情里做一点傻事才浪漫,阿娇则表示傻傻的爱情才最真实。      

  对于影片中提出的“不痴不傻不是爱”的主题,惠英红认为爱情就应该是傻傻的,但是傻傻的爱情有时会有杀伤力,傻傻的同时还应该是甜甜的才完美。      

  张智霖认为,爱情就应该做一些傻一点痴一点的事,这样才浪漫。就算为了爱人豁出生命也是值得的,这就是爱情的伟大之处。

  阿娇也对影片的主题非常感动,表示傻傻的爱才是最真实的。两个人在一起,不应该计较谁的付出比较多,就算对方有疾病,也愿意照顾对方一生一世。

  牛朝阳导演表示,《白狐》虽然是一部魔幻3D片,但魔幻也好,3D也好,都是它的表现形式,这部电影最好看的地方一定是它对感情的表达。“为爱犯傻”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爱让人变傻”也是人世间最珍贵的情感体验。(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