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十三姨角色成谜 王珞丹候选

2013年08月27日11:09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版《黄飞鸿》近日在乌镇开机拍摄。在公布了男主角黄飞鸿的饰演者为彭于晏[微博]之后,谁演“十三姨”就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在Angelababy进组后,昨日片方又透露电影女主角为王珞丹[微博]。至于两位当红女星谁是“十三姨”的扮演者,片方保持神秘,只肯承认王珞丹是女一号。

  导演周显扬[微博]透露,此次王珞丹不仅在片中的戏份吃重,更将挑战大量高难度武打动作,这对于身材瘦弱的王珞丹来说无疑是一大考验。

  不过王珞丹却没有流露出过多担忧,并表示自己一直就很喜欢功夫片,“我小时候看徐克版的《黄飞鸿》也会热血沸腾,没想到这次有机会去亲自参与制作这样一部经典”。此外,她还坦言已经提前做好受伤流血的准备,“我妈帮我准备了很多创可贴、红花油、云南白药之类的跌打创伤药,因为我觉得受伤是避免不了的,所以我就努力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吧。”

  在徐克版的《黄飞鸿》系列中,十三姨是绝对的女一号。其扮演者关之琳[微博]当时被叫做“香港第一美女”。新版《黄飞鸿》是否保留这一经典角色,以及这一角色是否依旧如此性格?导演周显扬对此都三缄其口。

  不过,周显扬透露,王珞丹、Angelababy饰演的角色在片中都会和黄飞鸿会产生一些感情纠葛。周显扬说:“这次我们的《黄飞鸿》是挑战经典,复制经典,所以在人物设置上肯定会延续曾经的那些经典角色。我们会给每个人物更多的发挥空间,所以在前期我们不公布这些演员到底演的是谁,只让他们放心大胆去演。期望最后给大家一个惊喜。”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张铂

 

(责编: 素雨)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Angelababy十三姨黄飞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