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王珞丹首演打女

2013年08月27日14:26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 报道 功夫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日前已经正式在乌镇开机拍摄。继之前公布了男主角洪金宝、彭于晏[微博]、井柏然[微博]和特别出演的Angelababy之后,昨天片方正式公布王珞丹[微博]才是电影的第一女主角,而她饰演的角色有很大突破,不仅穿上了古装,还首次在大银幕上出演打女。消息公布后,很多网友猜测王珞丹扮演的这名“打女”就是经典角色“十三姨”。

  首演打女,已做好受伤流血准备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在公布了一系列主演名单后,已经在乌镇进入了如火如荼的拍摄。开机仪式上,大家只看了将在电影中“特别出演”的An-gelababy,而影片的女主角王珞丹当时还在拍摄另外一部戏,所以没有出现在现场。

  导演周显扬[微博]透露,此次王珞丹不仅在片中的戏份吃重,更将挑战大量高难度武打动作。王珞丹之前给人的感觉一直比较文艺小清新,这次挑战“打女”却没有过多担忧,并表示自己一直就很喜欢功夫片。“我小时候看徐克版的《黄飞鸿》也会热血沸腾,没想到这次有机会去亲自参与制作这样一部经典。”

  为了把王珞丹在短时间内就训练成“打女”,剧组特地邀请了元奎担任动作导演,刘方担任武术指导,贴身训练王珞丹的武术招式。据悉,和彭于晏、井柏然一样,王珞丹此次进组也将会进行一些体能上的训练,而元奎也专门为她设计了一套“独门功夫”。对此,王珞丹坦言已经提前做好受伤流血的准备:“我妈帮我准备了很多创可贴、红花油、云南白药之类的跌打创伤药,因为我觉得受伤是避免不了的,所以我就努力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吧。”

  是不是叫“十三姨”不知道,反正“非常拉风”

  在徐克版的《黄飞鸿》系列中,十三姨是绝对的女一号。其扮演者关之琳[微博]当时被叫做“香港第一美女”,在片中,她时而着洋装、时而又以大家闺秀的传统服装亮相,每次都给人惊艳的感觉。至于新版《黄飞鸿》是否保留这一经典角色,以及是否依旧如此性格?导演对此都三缄其口,只透露王珞丹、Angelababy饰演的角色在片中都会和黄飞鸿会产生一些感情纠葛。“这次我们的《黄飞鸿》是挑战经典,复制经典,所以在人物设置上肯定会延续曾经的那些经典角色。我们会给每个人物更多的发挥空间,所以在前期我们不公布这些演员到底演的是谁,只让他们放心大胆去演。期望最后给大家一个惊喜。”

  而王珞丹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说:“在这部电影里,我有好多衣服,但都不是那种华美异常,而是有些朴素但都非常拉风,能让我好好比划的那种。”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Angelababy黄飞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